節食並不是最好的減肥方法...
因為減肥不等於減重..減肥最重要的是看體脂肪..
想要瘦身不如先懂的調節體質改善代謝來幫助消除體脂肪..
像我妹166.5公分體重有42公斤可是她看起來竟然有50多公斤..
因為他體脂肪很高有30%..整個脂肪囤積太多看起來也超有福態的..
我自己167有56公斤體脂肪有27%
之前上網看到網友推薦Q1O纖體緊緻精Q1O纖體彈力緊
每天上班前我會拉著我妹做有氧運動..運動前我都會擦上Q1O精
然後做約半小時的有氧運動..身上都會有溫熱的感覺..
跟網友說的一樣..裡面的《唐新子活化作用..幫助燃燒脂肪
運動過後還會喝個1000CC以上的水來補充..
洗個澡比較輕鬆再擦上Q1O緊幫助水分的代謝跟緊實肌膚

除了運動之外..每天上班少不了就是水分的補充
偶爾我還會泡茶+檸檬片
不僅可以助消化、美白、還可以去除油膩、加強脂肪代謝

每天吃的份量剛好就好..都以輕食低卡為主
重口味容易導致澱粉跟油脂的囤積..
畢竟體脂肪不低..所以餐後我還會使用草本超纖膠來崩解囤積的油膩脂肪

剛開始減肥的計畫維持20天..我妹體脂肪就降了2%
而且體型上也有變瘦的感覺..光腰圍就小了兩吋..
我自己從56公斤瘦了3公斤..小腹跟大腿也各小了1吋..體脂肪也降了3%哦..

這產品超有效果的..之後我就買了Q1O精Q1O緊買三送一的組合
之後我又買了任搭六送一的組合..買了草本兩盒、熱賣的超素兩盒、纖茶兩盒

我妹本來就是容易便秘的體質..有了酵素的��忙現在每天都訂時上廁所
最重要的是他才喝三天體脂肪又降1%耶..
才知道說他不僅可以增加代謝..還可以排除體內日積月累的宿便油膩脂肪油
我自己用了1個月就瘦了6.5公斤耶..體脂也降了2%..
曲線變好了..腿部跟腹部的贅肉都ByeBye囉~

不斷的使用下來我妹不僅排便變順了..體脂也降到25%..外型跟體重整個合乎標準..
我則瘦到45公斤..體脂也降到20%..該瘦的地方變瘦了..就連生長紋還有橘皮也不見囉..

最重要的提醒告知
⇣⇣  ⇣⇣  ⇣⇣
想要瘦身不僅僅只有體重下降最重要的就是體脂肪..
體脂肪會影響外觀的身型還有體内的健康..
如果只是一眛的在乎體重..那我勸你可以把體重機摔了吧..
寧可健康的身材..也不要隱藏型的肥胖來招喚不健康的病變..

因緣際會之下找到的網站www.sobody88.com
現在我都打電話最方便囉 ⇢ 07 690 8896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0302181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

有氧運動機訂購網站:http://aoao.shop.conn.tw/pro-506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