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會唬爛 你 一開始會說只能用信用卡月繳
你要知道 信用卡方式要先預繳三個月(第1,還有倒數兩個月)
意思就是說 你第一個月要扣3個月會費 第二個月開始扣
在TRUE FITNESS沒有倒的情況下 你的倒數兩個月的月費才享受到

根據我個人慘烈的10多萬被美語補習班倒的經驗
萬一TRUE FITNESS倒了 信用卡銀行會繼續跟你收月費
預收的費用理所當然是被吃了 這也是經常產生糾紛的地方

他們業務會跟你說 TRUE FITNESS是外資 外資很穩不會倒
在這動盪的時代 只有業務才敢說這沒常識的話

根據我在這快一年的了解 的確有其他會員可以月結 的 別被業務的話術干擾
而且價目常常是他們自己開 先報很高 看你會不會先上勾

業務說得很對 好個一分錢一分貨
問題我一個月兩千多的月費似乎也享受不到該有的品質

業務拉客戶時態度超好,繳完費才發現很差。
1) 服務差強人意 
服務人員除了幾個愛耍酷耍帥之外其餘倒是蠻有禮貌的,不過遇到事情的處理方式就不太好,都沒有招會員的時候親切。
2) 小偷不少 
小偷不少。因為進出都有門禁管制,所以可以說是客人或是那些教練的素質太差。聽說失竊率很高,什麼都能掉什麼都不奇怪。
3) 衛生環境很差 
淋浴間牆壁、地板都是滑滑的黴。體重計壞了很久也不修也不換。洗完澡千萬要穿拖鞋別打赤腳,不然會染香港腳。
4) 設備很差 
機器常常在維修,有些機器明明有問題也不維修。就會跟你說沒零件,但是拉客人時就是甚麼都有。
5) 上課品質超差 
很熱門的戰鬥有氧從來都報不到課,每晚10點課程報名更新,我好幾次都用會館的電腦10點整準時要報名,才不到30秒名額全滿,不知道是自己手殘點不夠快還是內定好了? 我們這些也繳了費的老灰鴨會員就只能去打打太極拳或是去跳肚皮舞?
6) 晚上擠到一個哭爸 
上不到自己想要的課就罷了,跑步機>>請排隊,滑步機>>請排隊,不好意思我沒有做重力運動的習慣,那我就花錢去TRUE FITNESS排隊就飽了。
7) 沒那個屁股 就不要請一堆員工跟教練 
晚上號稱是會館人最多最忙的時候,但我常常看到櫃檯站了3~4個工作人員在那裝忙或是當相公,樓下毛巾櫃檯也需要站了3個?倒是我很在意更衣室淋浴間環境,超大間的淋浴間更衣室竟只派一個清潔員,難怪掃不乾淨,應該把樓上那些沒事閒聊耍帥還有出去買飲料抽菸的員工叫下去打掃,淋浴間的地板跟牆壁��發黴了。上班時間的去買便當就算了,那個娘娘腔分不出男女的業務幹部老帶妹子出去閒逛,全部派去掃小便斗前的尿滴。

還好快到期了,絕對不會續約,聽說現在市立運動中心設備環境都不錯,還有游泳池,絕不會再去TRUE FITNESS自虐~

勸你不要去自虐了 要也去找別家 戶外運動也很好

參考資料 我就是會員幹
本文引用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32202004


-----------------------------------------以上文章引用自奇摩知識+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如有任何問題請告知站長處理!-------------------------------------------------
----------------------------------------免責宣言: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

有氧運動機訂購網站:http://aoao.shop.conn.tw/pro-506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