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Jen,我是減肥的過來人。

其實我覺得減肥並不困難,只要用對方法就可以了。

我的減肥方法是:熱量控制+飲食作息正常+營養均衡+多運動

完全不靠任何藥物以及用減肥食譜,就這樣的我半年大概瘦了1 5公斤 左右喔!

以下是我的方式你可以參考看看。

 

早餐:吐司/三明治/蛋餅/御飯糰/菜包/五穀全麥饅頭麵包等這些

吐司三明治的話沙拉醬不要抹或少抹一點 

至於料建議選擇蔬菜水果起司玉米鮪魚這些會比較合適

至於飲料就選低脂牛奶/無糖豆漿/無糖茶類飲料/沖泡式麥片等這些

 

午餐:營養均衡比較好喔,最好是有肉菜飯的

飯大約半碗,肉選白肉雞肉,或是蛋奶肉豆蛋海鮮類也可以

蔬菜的話多吃一點沒關係,如果是自助餐的話就夾上面一點的

 

麵食的話選湯麵比較合適,或者是水餃也OK,一次吃6~10個就好,

小菜的話醬料不要加太多,湯的話選清湯比較好

 

晚餐:清淡少澱粉比較好喔,外食族可以選擇鹵味/鹽水雞/關東煮等這些

選蔬菜菇類雞肉豆蛋海鮮類這些比較好或是冬粉也可以

記得醬料不要加太多或不要加

如果是吃家裡或式自助餐也可以 就飯少吃就可以了

吃菜或蛋奶肉豆蛋海鮮這些

 

另外還有幾點要注意:

*每天熱量盡量控制在1000~1500大卡左右

*有空的話就多運動,建議是有氧運動,每次最好維持20~40分鐘左右

*多喝水,每天建議喝1500~2000CC左右

*吃飽飯後盡量不要坐著

*盡量避免熬夜 最好在11點前睡覺

*水果的話可以選擇:小蘋果/橘子/奇異果/土芭樂/番茄等等這些比較好

 

有任何問題歡迎在問我喔︿︿ 我很樂意替你回答

 

這是我的無名你可以看一下

style="FONT-FAMILY:新細明體;LETTER-SPACING:1.5pt;COLOR:#555555;">

----------------------------------------免責宣言:以上內容與下方廣告內容無關,單純是廣告欄位--------------------------------------------

有氧運動機訂購網站:http://aoao.shop.conn.tw/pro-5069.html?member=af0000171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怡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